•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卓同教育集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7年11月21日 09:30 点击:

11月21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杜斗恒、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杨云、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学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毅等赴四川省遂宁市,与卓同教育集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卓同教育集团总校长许安富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与我校合作,今后能为卓同教育集团进行订单式地人才培养。

随后,杜斗恒副处长希望以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落成为起点,与卓同集团建立良好的长效合作与互动机制。他表示,合作在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和发展机会与平台的同时,能加强两地一线教师交流,让高校教师进课堂,让中学教师借助高校平台展开课题、开展讲座和进行研修,促进中小学与大学的资源共享和互补。

最后,杜斗恒副处长与卓同教育集团总校长许安富共同签署了重庆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挂牌。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