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知山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7年11月22日 15:14 点击:

11月20日,英国知山大学(Edge Hill University)副校长兼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George Talbot、生物系系主任Paul Ashton、语言中心主任Carmel Roche、商学系系主任Helen Woodruffe-Burton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周泽扬校长会见了代表团并与代表团进行认真座谈交流。

周泽扬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特色专业以及国外大学开展的项目情况等,希望两校在共建知山大学孔子学院的基础上,拓展两校的合作与交流领域,特别是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应有新的突破。George Talbot副校长表示十分期待与我校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随后,双方就合作共建本科双学位专业等事宜进行了认真磋商。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生命科学学院和传媒学院实验室、汉推基地等场馆,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实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传媒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摄影:刘佳宁)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