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党政办、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鲍宇雁、匡俞佳、李佳琦,实习记者曾杨琪 日期: 2017年11月24日 08:32 点击:

为传达贯彻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水平,市教委主办的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会于11月23日在我校博雅楼创新厅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黎德龙,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如安,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郑靖波、文像阳出席会议。各区县教委、各高校及直属单位的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主任,以及从事文秘、机要保密工作和隶属市教委机关组织的相关人员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委办公室主任莫龙飞主持。

开班仪式上,杨如安副校长致欢迎辞。他表示,办公室工作是教务系统信息的汇集地,是交流合作和对外工作的窗口,是联系教职工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市教委组织的专门培训,有利于提高参会人员的办文、办会、办事能力和水平,增强办公室工作的综合素养。他指出,本次培训在我校举行是市教委对我校的关心和信任,并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黎德龙作了讲话。他结合现阶段全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指出办公室作为一个单位的运转中枢,有必要组织大家学思践悟、深学深悟,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方方面面。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聚焦并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建设思想过硬、业务精良的办公室干部队伍。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共重庆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检查处副调研员董志刚做了保密专题讲座。下午,市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处长陈静就政务信息写作做了专题培训。随后,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郑静波、文像阳分别就督察督办、史志年鉴、办公室公文、政务信息、政务公开、保密工作等提出相关要求,办公室主任莫龙飞对培训会进行总结,并就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和做出相关安排部署。

                                                            (摄影:陈哲 熊孝宇)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