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汉办2017年卢旺达大学教育学院孔子学院秋令营在我校开营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日期: 2017年11月29日 15:31 点击:

11月28日上午,2017年卢旺达大学教育学院孔子学院秋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重庆)国际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负责人出席开营式。秋令营带队老师以及16名营员参加活动。

开营仪式上,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雷勇致欢迎辞,向远道而来参加秋令营活动的营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建校历程和国际汉语教育概况,并祝愿营员们重庆之行愉快顺利、学有所获。卢旺达大学教育学院孔子学院领队老师张兴晏对孔子学院总部给予营员们来华机会表示感谢,对重庆师范大学的认真安排等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位营员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多多体验中国文化。营员马思莲、卢凯文同学代表全体营员感谢国家汉办和我校的精心组织。他们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感受重庆地域文化,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回国后更好地学习汉语和传播中国文化。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12天,营员们将在重庆学习汉语基础知识、中国剪纸、书法、武术、舞蹈等中国传统文化,考察磁器口、解放碑、洪崖洞、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大足石刻等人文景观。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