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届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作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日期: 2017年12月01日 09:18 点击:

11月30日,我校新一届人才工作办公室会议在416会议室召开。这是新一届人才工作办公室成员履新以来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陈志军副校长主持。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人事处、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志军副校长介绍了人才工作办公室的组成及相应职责。强调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人事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兼办公室主任,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作为办公室成员。人才工作办公室的主要职责:一是执行落实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为学校拟定人才发展战略、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和提供人才相关的决策建议;二是开展学校高端人才引进人选的推荐、考核和日常管理,各类省部级及以上人才项目申报人选的推荐、考核及日常管理,开展校内各类人才项目人选的推荐、考核及日常管理;三是协调解决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问题;四是研究学校人才工作其他重要事项。

其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江水对新时代人才工作及人才类型进行了介绍,并组织学习了《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和《重庆师范大学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参会人员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2017年专业技术二级岗申报人员进行了评审推荐。人事处副处长郑景丽对学校2位“两江学者”特聘教授和3位“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人选进行了介绍,通报了2017年博士后工作人员入站情况。人才工作办公室成员对“两江学者”特聘教授、“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分别进行了终期验收和年度考核。

最后,陈志军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新一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思想统一、观念解放、行动积极,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更好营造爱才敬才良好氛围,切实加强新时代人才工作,把广大人才凝聚到学校发展的事业中来,为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提供强大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