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第二批选拔考试在我校举行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05日 15:17 点击:

12月2日至3日,国家汉办2018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第二批选拔考试(重庆师范大学考点)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志愿者工作处李卓副处长等来校全程指导工作。来自四川、云南、贵州、重庆等四个省市的174名报名者参加此次选拔。

12月2日下午,校长周泽扬亲自视察考场,向李卓副处长了解情况,并对国家汉办对我校汉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还看望了各位考官,慰问了考务工作人员,并与部分候考考生做了交流。

李卓副处长表示,这是本次考试全国11个考点中唯一一个大学校长亲自巡视的考点。他感谢周校长的高度重视和我校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称赞我校组织工作规范有序,热情细致,服务质量好,考官满意度高。

据悉,此次选拔的汉语教师志愿者经过培训考核后,将在2018年分别派往美国、泰国、韩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开展汉语教学与文化推广工作。

作为此次全国选拔考试的11个考点之一,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布置,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国际汉语文化学院主要负责此次考务工作,教务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部门密切配合。12月1日下午,考官与考务助理培训工作会在我校国家汉推基地召开。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