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复合型卓越特殊教育教师培养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25日 08:25 点击:

12月16日至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特殊教育师资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2017年复合型卓越特殊教育教师培养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与会人员有教育部高等学校特殊教育师资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顾定倩教授、副主任委员唐淑芬女士、许家成教授,秘书长王雁教授,教育部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琼老师,卓越特殊教育教师培养项目办肖冬民老师,教指委的部分委员,以及全国五所特殊教育卓越教师计划承担高校(华东师范大学、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郑州师范学院、泉州师范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的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十二所培养特殊教育师资的骨干学校的代表。

16日上午,研讨会开幕式在我校博雅楼创新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杨如安出席开幕式。杨如安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指出,我校特殊教育专业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办学风格。

随后,教指委主任顾定倩教授致辞。他强调了研讨会要落实卓越特殊教育教师项目目标,要总结经验,深入探讨,为全国高校提供可借鉴的模式和方法。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通过主题报告、专家分享、基地参观、会议讨论等多种形式就复合型卓越特殊教育教师的培养展开了全方位的研究与讨论。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