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17年“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7年12月27日 09:12 点击:

近日,我校了启动2017年“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

此次“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由各学院推荐教研室负责人作为教师代表讲授公开示范课,安排全院教学科研岗教师观摩听课学习、并于课后展开教学研讨和交流,活动共历时4个教学周。

此次“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共有17个学院35位近年来课堂教学优秀的教研室负责人,为学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又一场丰富而精彩的“教学盛宴”,获得了各学院一致好评。很多教师在听课后的教学研讨中表示,这类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观摩学习和研讨交流,大家可以“学优秀、找不足、谋进步”,对于提升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为推进教育教学方法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校教师提供学习观摩的平台,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定期组织获得各级教学名师奖和教学效果好的教师开展教学示范,并将教学观摩活动作为我校长期坚持的传统教学交流与研讨活动。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