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小松道彦总领事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7年12月28日 09:25 点击:

12月25日,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小松道彦总领事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周泽扬校长会见了访问团并与其进行了友好交流。

周泽扬校长对小松道彦总领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以及与日本各界的合作交流情况。周校长希望,能进一步加深与日本教育机构在科研合作、教师培训、学生互访等方面的交流。

小松道彦总领事对我校在中日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努力推进我校与日本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加深两国友谊。

随后,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重庆市唯一 “中日交流之窗”。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摄影:李姿瑾)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