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日期: 2017年12月27日 15:42 点击:

近日,九三学社重庆师范大学支社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沙坪坝区委主委、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胡朗,以及九三学社重庆师范大学支社20多位社员参加会议。

胡朗部长对支社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社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誉,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鼓励九三学社继续为学校提档升级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总结会上,九三学社重庆师范大学支社副主委左金隆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九三学社全国十一大精神,并结合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工作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和实践体会。副主委刘斌志结合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五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带领社员深入学习了屈谦主委所做的2017年工作报告。倡导广大社员围绕重庆市委确定的“八项战略行动计划”和“三项攻坚战”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主委贺一总结了支社2017年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以及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成绩,指出了2018年工作的方向。

最后,魏子栋主委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重庆师范大学支社2017年各方面的工作,要求重庆师范大学支社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九三学社全国十一大等重要会议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团结广大社员凝聚思想共识;坚持人才强社,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为助推重庆师范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魏主委还向支社颁发了2017年“九三学社重庆市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证书,向贺一、刘斌志、左金隆等颁发了“社情民意信息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组织工作先进个人”“专(工)委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