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日期: 2018年03月08日 08:33 点击:

3月7日下午,我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在博雅楼创新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教代会常委、特邀纪检监察员和部分单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校长周泽扬主持大会。

会上,纪委书记张尚毅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2018年全国教育系统及重庆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从强化反腐倡廉工作协调部署、切实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持续反对“四风”、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切实强化监督检查、认真查处违纪违法问题等六个方面,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部署安排了2018年工作任务: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度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持不懈转作风改作风。三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架起纪律规矩高压线。四是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决惩处各种违纪行为。五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工作队伍。

党委书记曾礼就持续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二是明确重点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最后,周泽扬校长要求各单位务必要组织好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作为二级学院党委代表与校党委签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摄影:何乐琦)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