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汉办领导来我校国家汉推基地调研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8年03月12日 15:10 点击:

3月9日上午,国家汉办副主任、孔子学院总部副总干事郁云峰、亚非孔院处副处长邵旭波、项目官员刘博超一行三人来我校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重庆)开展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与郁主任一行就孔子学院和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日上午,在校领导的陪同下,郁主任一行来到国画、剪纸、舞蹈、武术及茶艺等文化体验室,与国家汉办2018年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学员们亲切交谈,并代表国家汉办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本领,以后到泰国做好汉语教学和中华文化传播工作。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不辜负祖国期望,以扎实的汉教能力为基础,做中泰两国人民人文交流的友好使者。

随后,郁主任一行参观了教学、办公场地,观看了汉推工作图片展,称赞我校汉推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并希望以后能多承担汉办项目,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