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曾礼前往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8年03月19日 09:28 点击:

3月14日,校党委书记曾礼到教育科学学院院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学院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申仁洪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状况,并就学校绩效分配方式、人才培养、科研奖励政策等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光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副院长牟映雪从已经完成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学院各位系主任及老师们也就学院发展及学校管理等纷纷发言,建言建策。

在听完汇报后,曾书记指出,教育科学学院作为学校教师教育的主力军单位,学科建设责任重大。学院新班子组建以来,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扎实工作、通力协作、锐意进取,工作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工作成效显著,学院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呈现出新的气象。随后,曾书记就座谈会中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对大家谈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办法。曾书记要求大家扎实推进教学改革,狠抓学科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影响力,做好重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这张名片。他要求领导班子齐心协力,鼓励大家要有奋斗和拼搏的精神,共同创造教育科学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