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公安局北碚分局落实服务学校29条对接联系会在初教院召开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8年03月14日 09:04 点击:

3月14日,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分局落实服务学校29条对接联系会在初等教育学院召开。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区分局政委杨跃宁,我校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林长春、党委书记李晓燕、副院长周洪、党委副书记陈洪伟、北碚公安分局相关警种负责人和学院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林长春主持。

林长春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燕同志就学院在校内车辆通行、周边租住人员、校园周边网吧、校门临时摊点、校门监控布点、校园应急消防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就公安局落实“服务学校29条措施”进行了深度交流。参会的公安系统各警种负责同志对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对相关的政策要求进行了说明,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落实到了相应的支队和派出所,对涉及多部门合作解决的问题作了后续推进落实的安排。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