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城口实验中学2018年教师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日期: 2018年03月21日 09:06 点击:

3月19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城口实验中学2018年公招教师拟聘人员签约仪式在重师大大学城校区博雅楼厚德厅举行。这标志着本次教师招聘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城口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明仲,城口县委教育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蔡芝雪,城口县教委组织人事科科长瞿显松,重师大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主任、城口附中校长傅长波,城口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城口附中校长助理吴开兵出席仪式。城口县相关职能部门,城口附中部分教师以及30名拟聘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城口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明仲对本次公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公招工作组织有序、配合默契、措施得当、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为重师城口附中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政策保障。城口县委教育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蔡芝雪用“祝贺、感谢、希望”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拟聘人员的欢迎、对重庆师范大学及重师城口附中的感谢、对人才的渴求,对教育的期望。重师城口附中校长傅长波介绍了办学背景、办学模式、薪酬体系、管理体制及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他克服困难、坚守山区、立志革新、永不止步的教育情怀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拟聘人员代表胡珊珊在发言中讲到:“我要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改变贫困家庭孩子的命运,为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年华。”

最后,重师城口附中校长傅长波分别与30名拟聘人员签订了就业协议,与会人员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相信,作为重师城口附中公开招聘的第一届高中教师,定能不辱使命,勇敢面对学校改革创新的新挑战,开启学校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不辜负城口人民追求优质教育的殷切期望。

据悉,此次公招吸引了重庆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宁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成都体育大学等国内数十所高校师范专业518名本科及以上学历考生报考,参考人数508人,有98名考生进入面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0名考生入围拟聘名单,至此重师大城口附中15个学科30名教师岗位全部招齐。同时,这次公招是城口县教育事业单位招聘的一次改革创新,实现了报名、考试、签约三大环节的“短、平、快”,效果显著,创造了城口县教育事业单位招聘的多项纪录。重庆市人社局事业处领导一行到现场指导工作时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次教师招聘工作可以作为重庆市贫困地区教育薄弱学校教师招聘工作的一个典范。”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