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8年03月23日 17:09 点击:

3月22日上午,2018年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研讨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博雅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本次研讨会专家涉及重庆市璧山区教委、重庆市两江新区教育局、重庆市11个区34所学校及四川省宜宾、遂宁市3所学校,与会专家共计67人。

会上,龚燕副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是交流经验、深化思想的会议。她表示,我校对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她对实践基地在师范生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教务处处长田盈提出在实践教学工作方面,一要强化全程性的实践教学体系,二要全面加强与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一体化。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介绍了我校“中学生生涯辅导与咨询实验班”的相关情况。

与会专家就实习基地对实习生的素养能力要求、实习时间、综合评价和安全管理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希望学校在对师范生的专业技能训练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并做好指导工作,培养个性化的课堂教学模式。实习基地专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我校师范生综合素质与技能培养、师范生实习的组织与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