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汉办2018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第一批选拔考试在我校举行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8年03月27日 15:04 点击:

3月24日、25日,国家汉办2018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第一批选拔考试(重庆师范大学考点)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志愿者工作处唐金月、师资处曲福治两位督考来我校校全程指导工作。我校校长周泽扬亲临考场了解情况,并慰问我校工作人员。

此次考试有来自福建、贵州、河北、湖北、四川、云南、重庆等7个省市的133名参考人员,他们未来将奔赴美国、柬埔寨、韩国、英国等27个国家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

23日下午,考官与考务助理培训工作会在我校国家汉推基地召开。24日下午,师资处项目官员曲福治召开了《“一带一路”国家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留学生本土汉语教师招聘项目》推介会,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及我校等近40位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在读留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25日上午,周泽扬校长亲临考场,向国家汉办两位督考了解情况,并对国家汉办对我校汉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周泽扬校长还看望了各位考官,慰问了考务工作人员,并与部分候考考生做了交流。国家汉办两位项目官员感谢我校对此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我校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并称赞我校组织工作规范有序、工作人员热情细致且服务质量好、考官满意度高。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