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前往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8年04月04日 15:09 点击:

近日,校党委书记曾礼、副校长陈志军深入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领导走访了集贤楼美术学院央财项目实验室、南门教授工作室及南门教学区域,听取了美术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人才培养计划及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汇报。

曾礼书记对学院根据专业特点,突出教学条件改善、注重良好氛围与环境营造的想法和做法予以肯定。他指出,美术学院要增强辨识度、彰显表达力、提升美誉度,同时在工作中要注重问题导向与成果导向相结合,把工作的业绩艺术化地呈现出来,既追求实效,也要突出美感。

陈志军副校长就教授工作室如何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相关机制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4月4日,副校长董景荣到美术学院实地走访,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中,董景荣副校长参观了美术学院美术馆、艺术吧以及南门教学区教室、写生临摹室以及教授工作室,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董景荣副校长要求学院将这次审核评估工作当作制度建设和规范建设的抓手,抓实抓细,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岗位意识和担当精神,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确保高效高质地完成工作。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