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在我校开营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8年03月28日 08:45 点击:

3月27日上午,国家汉办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开营仪式在我校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重庆)举行。我校周泽扬校长亲自接见了访华团并合影留念。

开营仪式上,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雷勇热情欢迎她们的到来。他简要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基本概况,并祝愿访华团此次重庆之行平安顺利,零距离感受中国文化。

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的领队Elaine Jones女士对国家汉办给予这次来华访问机会和重庆师范大学周到的活动安排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团员们珍惜机会,了解现代中国,体验中国文化。团员们也陆续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认识中国,了解中国,特别是中英中小学教育的异同。

据悉,这是知山大学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第一个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她们在渝开展活动为期12天。团员们将参观校史馆、博物馆等,还将深入重庆中小学了解中国基础教育。除体验学习国画、剪纸、茶艺、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外,她们还将乘坐高铁奔赴成都熊猫基地与熊猫互动,近距离欣赏世界物质文化遗产大足石刻的精美,观赏南滨路夜景,参观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等自然人文景观。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