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四川(成都)校友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校友办公室、 教育基金会)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校友办公室、 教育基金会) 日期: 2018年04月25日 14:02 点击:

4月21日,重庆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我校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周泽扬,党政办主任陈进东,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校友会、基金会)主任傅长波、副主任李科一行赴四川成都,与校友共叙师生情。

校友会在四川校友会云彩合唱团带来的《同一首歌》《半个月亮爬上来》《祖国不会忘记》三首汇报表演曲目中拉开帷幕。1979级中文系校友、秘书长戚怀亮主持校友会。

校友会上,1979化学系校友、会长江云先生,1979级中文系校友、名誉会长肖天任先生,1979级中文系校友、副会长黄硕先生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1975级数学系校友、名誉会长、中科院马志明院士,专程参加本次校友会,并与参会校友分享了在重师学习工作期间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注之情。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周泽扬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同时对四川校友会在联系校友、凝聚校友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校友会上,四川校友会云彩合唱团、足迹跑团、绵阳分会、南充分会等二级组织负责人作了年度活动报告。本次校友会还调整了副会长、副秘书长,成立了四川校友会远游团。

据悉,四川校友会于2009年成立,秉持修身、感恩、互砺、联谊的理念,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组织架构健全、内部管理有序、活动组织频繁的校友协会之一,是六万余名四川校友的重要联络纽带和交流平台。

编辑:毛宇、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