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八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审议通过校绩效考核及分配方案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日期: 2018年04月25日 15:11 点击:

4月23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博雅楼504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师范大学绩效考核与分配方案》(审议稿),第八届教代会正式代表129人及特邀列席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教代会主任、校工会主席李川主持。

会议按“主会场听取报告”“分组讨论审议”“表决大会决议”3个阶段进行。会议首先听取了陈志军副校长代表学校绩效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绩效考核与分配方案优化工作情况的报告。他对绩效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出台过程进行了总体介绍,强调指出,为在最短时间内把绩效新政策充分用好落实好,经过认真讨论研究,确定此次绩效方案在原方案基础上优化,不作大的调整,确保平稳过渡,同时确立“切实保障民生,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人人有增长”“向教学一线倾斜,兼顾公平和效益”“突出内涵发展贡献,体现知识价值导向”三个总体原则,通过数十次工作会,大量数据测算对比,广泛走访调研,多层次多渠道收集意见建议,反复修订方案,最终形成该方案。

会上,学校绩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杨江水对方案设计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实施原则、绩效核定与分类、学院基础与考核性绩效、机关与直属单位基础与考核性绩效、考评奖励性绩效等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力求让全体参会人员全面理解和掌握整套方案设计。

分组讨论中,各代表组围绕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在随后的大会表决中,全票原则性通过《重庆师范大学绩效考核与分配方案》(审议稿)。

最后,校党委书记曾礼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希望与会代表站在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的高度,做好政策解释和宣传工作,解读释疑,形成共识;认真贯彻新方案总体要求,制定好二级方案,确保新方案落到实处;以新方案的制定和顺利实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上新台阶。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应以顾大局、求稳定、创和谐为己任,正确认识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积极导向作用,形成比工作、比业绩、比贡献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为实现学校内涵发展,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摄影:李铬意 沈玥)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