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日期: 2018年04月25日 14:00 点击:

4月21日,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大学城、沙坪坝和北碚校区的17个学院共1542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前,党委组织部召开班主任工作会,对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做好学校党委党校工作提出新要求。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党工委)高度重视,将入党积极分子入学前的动员培训作为学习培训的首要环节和重要内容,采取集中方式开展动员培训,并提出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实效。

本期培训,党校精心策划、精心组织,设置专题讲座、主题研讨、社会实践等三大培训模块,开设7个专题讲座、布置1次社会实践、安排线上学习主题研讨、学习心得分享交流等,邀请长期从事党务工作理论研究和实务工作的党建专家、二级党组织书记及老党务工作者授课,对学员进行为期1个月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制度等知识的学习培训,重点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教育,筑牢信仰根基,强化思想入党。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