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期专任教师创新创业指导与咨询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18年04月27日 11:10 点击:

4月23日-25日,我校首期“专任教师创新创业指导与咨询”培训在图书馆三春湖会议厅举办。本次培训由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40名专任教师和10名辅导员参加培训。北京明光教育的薛艺老师到校讲授创新创业指导与咨询的相关知识和技巧。

在4月23日的开班仪式上,教务处副处长夏睿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并代表承办单位对参训教师提出了要求,也表达了对老师们培训成果的期待。

三天的培训中,薛艺老师从“发掘需求、组建团队、对接市场、产品原型、产品迭代、产品发布”六个方面带领老师们感受了产生创业项目的完整流程,让老师们不仅亲身体会了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也学会运用合适的咨询工具指导学生的创业项目。老师们积极参与各项实训活动中,把握机会与培训老师进行学习交流。在4月25日下午的培训结业典礼上,老师们展示了各自学习小组的创业项目,并表示经过此次培训,他们得到了系统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专任教师对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指导能力,从而更好的落实和贯彻我校“以专业为依托,以创新为驱动”的创新创业工作理念,学校还将在下半年择期举办第二期专任教师创新创业指导与咨询培训。

                                                               (摄影:施杨)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