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日期: 2018年05月07日 15:46 点击:

5 月3日下午,我校在校友会堂演出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曾礼教授、校长周泽扬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龚燕教授出席了表彰大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领导、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受表彰集体、个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毛霞主持。

大会伊始,龚燕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重庆师范大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周泽扬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本次表彰分为集体类表彰和个人类表彰两大部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数学科学学院团总支、化学学院团总支获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称号,4人获得“优秀团总支书记”称号,共表彰了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员先锋岗等3类先进青年集体共46个,表彰了优秀共青团员等9类先进青年个人2000余名。

大会最后,曾礼书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去年全校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一百年的感动”主题讲演、“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挑战杯”全国课外学术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对团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承者;二是希望大家勤学善思、求是致用,争当知行合一的实践者;三是希望大家知校爱校,兴校荣校,成为学校发展的建设者。

据悉,一年一度的五四表彰大会,是我校对全校学生表彰类别最多、规模最大的集中表彰,目的就是要在全校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鼓励全校青年组织和广大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实践成才。

龚燕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重庆师范大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周泽扬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曾礼书记发表讲话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


编辑:何瑶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