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8年05月14日 16:50 点击:

5月11日,我校受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的邀请,在沙坪坝歌乐山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夏睿、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立信职业教育中心校长蒋红梅向我校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与现状。蒋校长表示,立信职业教育中心作为国家首批中职示范学校,希望能与高校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希望重庆师范大学能输送更多优质生源。蒋校长表示,目前立信职业教育中心已与重师学前教育专业展开合作,接受了一批重师实习生。她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我校在2018年将成为立信职业教育中心吸收人才的重点高校。

夏睿副处长对蒋校长的认可与肯定表示了感谢,同时也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的历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立信职业教育中心的人才培养非常有特色,学校建设与管理也十分规范,特别是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希望两校的合作能以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起点,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全过程的交流。通过开展课程资源共享、教师互聘、教师培训与交流、实践教学培训与交流、学生顶岗实习、项目合作申报、就业基地建设等合作,真正实现高校与中职学校的互利互惠、共享双赢。

此外,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也在会议上做了发言,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对外合作办学,目前已与安博集团、金通公司、中鑫珠宝等企业实施了联合办学,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此次也希望以立信职业教育中心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契机,持续推动两校的深度合作,开展师资短训、扩大3+4办学范围,特别希望能推动、加强重师附属幼儿园与立信职业教育中心的合作。

最后,学校教务处夏睿副处长与立信职业教育中心蒋红梅校长共同签署了重庆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至此,我校师范类实践教学基地已达到164个。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