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在2018英格兰西北地区龙舟赛中折桂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8年05月14日 09:46 点击:

5月12日,一年一度的英格兰西北地区龙舟赛在英国兰开夏郡首府普雷斯顿市盛大举行。

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通过汉语课堂、校园网、海报、校园招募台、脸谱等多渠道媒体进行宣传,招募队员参赛,并精心筹划,突击训练,让队员熟悉划船的基本技巧。龙舟队健将不负众望,击败其他对手,登上了今年的冠军宝座,创造知山大学龙舟队历史,完成了多年的夙愿。

据悉,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由我校和英国知山大学合作,成立于2013年,旨在推动当地大学、中小学和社区的汉语语言和文化交流。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