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呈现!2018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发布会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8年05月15日 10:27 点击:

5月14日,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

本届发布主题“诗叙”,以诗的形式讲述重师服装专业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如同一位有着许多老故事和经验丰富的手工艺人,在时光的作坊里日复一日精工细作。《诗叙》是对这位“手工艺人”过往经验的重新述说。设计师们对未来的建构依托于过往的智慧:传统的图式、老故事、曾经的事件是设计作品主题的来源;重构结构是基于传统经验的再次解读;对新的材料和工艺手段的探索是迫不及待想要发出的新声音。打好行囊,支持设计走得更远。回顾过往,才能讲述更新的故事。

                                                              (摄影:邓桂华) 

编辑:何瑶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