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荐选拔比赛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8年05月11日 11:47 点击:

5月10日下午,我校推荐教师参加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选拔比赛在田家炳教育分别从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态语言、教学特色四个方面对书院407和409教室同时进行,比赛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校工会联合主办,共有 16个教学单位的31位教师参加了此次选拔。

参加本次选拔比赛的31位参赛教师由各教学单位初选推荐。根据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统一要求,选拔比赛设文科、理工科、并单设思想政治课专项,共三个组别进行比赛。比赛的形式为教师讲授时长20分钟的完整课堂教学,评委教师的教学进行评定。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史乐峰副教授、化学学院的周芸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杨桦老师分别获得文科组、理工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的第一名,他们将代表我校青年教师参加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决赛。

据悉,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重庆市总工会举办,今年已是第四届比赛,本次竞赛的宗旨为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本次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决赛将于6月底在重庆文理学院举行。

                                                             (摄影:岳仍霖 熊孝宇)

编辑:何瑶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