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在建项目工地
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日期: 2018年06月15日 16:30 点击:

6月14日下午,校长周泽扬、副校长陆远权来到大学城校区留学生楼(一期)、综合实验楼等工地视察,推进在建工程建设工作。

周校长一行依次在留学生楼1号楼、综合实验楼2号楼、综合实验楼1号楼、留学生楼2号楼工地现场视察,认真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对现场组织情况和进度安排的介绍,实地查看了留学生楼2号楼的平面布局和综合实验楼2号楼工程施工质量和现场堆放的钢材、砌体等建筑材料,并仔细了解了高压线对综合实验楼1号楼现场的影响以及保护措施等。周校长在深入了解建设情况后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相关规范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度;要切实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尽量减小施工对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影响。

据悉,学校党政办负责人、基建处班子成员及现场管理人员参加视察过程。

编辑:何瑶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