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接见“2018美国阿拉巴马州教育家访华团”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8年06月15日 11:25 点击:

6月14日上午,我校校长周泽扬教授亲切接见了“2018美国阿拉巴马州教育家访华团”全体成员。此次访华团由美国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组织,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接见。

周校长回顾了我校与美国特洛伊大学的合作历程,介绍了长期以来我校坚持开放办学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周校长表示,我校将继续大力支持美国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建设,并进一步推进地理旅游学院的中美本科“121”人才项目,增加两校的合作领域。周校长指出,两校的合作和交流不仅限于孔子学院,而是以孔子学院为桥梁和纽带,拓展两校的人文交流和学术交流,从而进一步推进重庆市和阿拉巴马州的区域合作。

美国特洛伊大学校董Karen Ellis Carter女士代表特洛伊大学感谢周校长的亲自接见,表示特洛伊大学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孔子学院的建设,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项目的发展。访华团团长、美国特洛伊大学教育学院院长Royce Henry Dasinger博士对重庆师范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团组成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转达了特洛伊大学校长Jack Hawkins博士对我校师生的问候。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