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汉办2018年赴柬埔寨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8年06月26日 10:01 点击:

6月25日上午,国家汉办2018年赴柬埔寨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6名学员及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的工作人员参加典礼。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雷勇院长热烈欢迎培训学员,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本次培训从6月25日起至8月1日结束,历时39天。学员们将学习包括理想信念与志愿精神、汉语教学能力、中华文化传播能力和赴任国指导等四个模块的课程,并进行涉外安全教育、团队合作、教学技能与实践等训练。雷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重庆)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的前期准备工作。他勉励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切实做好汉语国际推广的传播工作,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汉语教师志愿者。

来自九江学院的魏来同学和烟台大学的王梦南同学作为代表发言。他们号召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严守培训纪律,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合格的汉语教师志愿者,未来奔赴柬埔寨从事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传播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是我校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重庆)今年再度承担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任务,也是基地自设立以来第11次承担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任务,第6次承担赴柬埔寨志愿者培训任务。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