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交管局巴山车管所车驾管服务走进我校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日期: 2018年06月27日 10:12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重庆市公安局服务学校29条措施》,继沙坪坝区车管所进校服务之后,6月26日,学校再次邀请重庆市交管局巴山车管所进校开展车驾管业务上门服务,为学校师生办理驾驶证换入转出、到期换证、违章查询及处理、机动车六年免检、信息变更、车管业务咨询等业务,让学校师生足不出校就能享受车驾管贴心服务。

据了解,巴山车管所下一步将与我校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落实便民措施,并计划安装自助终端机,为全校师生提供自助式车驾管服务。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