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十周年庆暨总结大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日期: 2018年07月03日 16:40 点击:

近日,我校以“十年兼程,十载风华”为主题的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十周年庆暨总结大会在校友会堂音乐厅举行。我校图书馆馆长张希希、副馆长周敏、原咨询部主任冯素梅,以及其他图书馆各部门的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大会。

冯素梅老师回顾了图管会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历数了往届工作者们在图管会所做出的的努力和奉献。冯老师以清唱《相逢是首歌》作结,表达了对图管会的深切祝愿。紧接着,主持人宣读了优秀部门名单,并由老师们为其颁奖。

颁奖环节,老师们分别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先进个人和“当月之星”颁奖。图管会学生主席李叶代表主席团成员感谢所有图管人的默默付出,希望每个志愿者都能在图管会获得成长。

会上,图书馆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其中,双截棍表演、走秀节目《风华》以及影子戏《与“你”的光影》,以新颖的表现形式、高质量的演出内容,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除此之外,大会还设置了弹幕抽奖和游戏环节来活跃现场氛围。

据悉,现场播放了图管会十周年回忆历程视频,简述了图管会的发展历程与第十届图管会发展现状,总结了近一年来的工作与收获,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发扬志愿者精神、加深同学们对图管会的认识与了解、扩大图管会的影响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