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新闻中心举行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成员欢送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李吉祥、王何静 日期: 2018年07月05日 11:03 点击:

7月5日下午,我校新闻中心在综合办公楼322演播厅举行了17-18学年表彰大会暨成员欢送大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网络工作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毛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赤出席会议,宣传部相关老师以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新闻中心学生副主任巩一鸣主持。

会上,新闻中心学生主任蒋欣代表老成员发言,她分享了自己三年来的收获与成长并对新闻中心的发展提出建议。她谈到,在新闻中心的三年,自己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深刻明确了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形成了认真、谨慎的行事风格。她对老师们的指导与陪伴表示感谢,并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周期性干部培训,积极开展学习讨论会,增强部门之间的联系,不断进步,勇于创新,将新闻中心打造得更好。

随后,新闻中心老师为17-18年度优秀成员代表颁发证书。徐赤副部长为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新闻中心学生主任蒋欣和学生副主任巩一鸣颁发证书,并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徐赤副部长谈到,为加强管理、全面提升成员综合素质和各项能力,今年9月份将开始试行新闻中心工作管理条例,并推行三年工作制,要求在新闻中心工作三年并通过各部门老师考核的同学才能获得证书。

毛部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向新闻中心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新闻中心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谈到,宣传部是党的组织,因此新闻中心的工作不同于学校其他部门,它要求同学们要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她相信同学们在新闻中心的锻炼将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一个很厚重的底色。她表示,宣传部的工作具有很大的创造空间,同学们能借助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特质,提升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寻找到生动活泼的切入点做新闻宣传工作。最后,她希望各部门同学能打开壁垒,加强交流,在交流中发现共同点,整体推动各部门发展,将新闻中心打造成为一支更加优秀的学生队伍。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新闻中心人才辈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也祝愿新闻中心越办越好。”伴随着新闻中心学生副主任巩一鸣的总结,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会议共表彰33名优秀新闻工作者,81名新闻宣传活动月先进个人,64名文艺工作先进个人,2名优秀学生干部,共计180人次。会议旨在总结成就、表彰先进、梳理典型,加强工作队伍建设,激励新闻中心全体成员不懈奋斗,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想文化建设。

                                                   (摄影:孙作佳)

编辑:何瑶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