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就田家炳先生逝世向田家炳基金会致唁电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日期: 2018年07月12日 09:06 点击:

我校就田家炳先生逝世向田家炳基金会致唁电,全文如下:

田家炳基金会:

惊悉田家炳先生仙逝,学校师生万分悲痛,深感惋惜。谨此向田家炳先生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诚挚慰问。

田家炳先生是大慈善家、大企业家、教育家、田家炳基金会创办人、董事会主席,毕生爱国、爱港,倾注心力支持教育发展,为内地、香港两地教育、科技、医疗等事业捐助数十亿,捐建项目1000余项。

重庆师范大学受田家炳先生资助,修建了田家炳教育书院,建筑面积9736平米,对促进我校教学科研活动发挥了重要作用。田家炳先生也先后于2003年8月29日亲自来校参加田家炳教育书院建设项目捐款仪式,于2007年5月18日参加田家炳教育书院落成典礼,对我校发展给予诚挚的关心支持。

田家炳先生高风亮节,回馈社会,奉献国家,对中国教育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对慈善事业的付出和努力让人敬佩,其崇高精神将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

田家炳先生千古!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