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汉办2018年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在我校开营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8年07月10日 10:03 点击:

7月9日,国家汉办2018年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国际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负责人、2018年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领队等出席开营式。

开营式上,中斯双方在唱过庄严的国歌之后,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雷勇院长致欢迎辞,向远道而来的营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夏令营领队王晚霞院长代表孔子学院对我校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希望营员们抓住机会好好学习汉语知识和中华才艺。最后,营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营员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工作表示由衷谢意,并倡议所有营员认真感受中国文化,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回国后更好地学习汉语和传播中国文化。

据悉,本次夏令营从7日开始,20日结束,共有17名营员,8名来自凯拉尼亚大学,其余来自其他学校。他们除学习基础汉语知识外,还将学习剪纸、书法、茶艺、武术、舞蹈、国画等中华才艺。此外,营员们还将游览大足石刻、合川钓鱼城、磁器口、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成都熊猫基地等自然与人文景观。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