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日期: 2018年07月19日 15:26 点击:

7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校友会堂音乐厅举行,机关260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9名、机关纪委委员7名。学校党委书记曾礼同志发表讲话,希望机关两委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切实加强机关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凝聚机关力量,服务中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机关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随后,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赵骏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孙宇阳、李川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选举孙宇阳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