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泽扬校长带领相关部门领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李金 刘航 日期: 2018年08月18日 20:55 点击:

为确保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8月18日下午,周泽扬校长带领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对迎新工作做了最后的检查。

周校长一行从行政楼出发,沿着校园主干道检察了学校正大门志愿者服务亭、党群服务大厅、水雾休息长廊、博雅楼、嘉风苑等多个服务点,并对各个服务点的志愿者以及老师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在党群服务大厅,周校长检察了各学院相关准备工作。随后,他亲自体验了今年为新生们特别建造的水雾休息长廊,并提醒工作人员检查设备,注意其中的安全隐患,谨防事故的发生。周校长行经博雅楼时,了解了各学院特色迎新活动,并针对部分学院新生迎新活动提出建议。最后,周校长一行人来到嘉风苑,对军训物资以及相关领取情况进行了检查。

视察中,周校长谈到,各部门应仔细检查相关工作,时刻关注迎新动态;加强交通管制,保持道路畅通,避免出现安全隐患,确保迎新工作平稳安全;落实新生接待工作细节,营造良好氛围,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大便利,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入学,让学生开心、家长满意、学校放心。

 

编辑:毛宇、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