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保卫处开展2018年级新生入学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日期: 2018年08月19日 19:35 点击:

为增强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学生生命财产受到不必要的损失,2018年8月,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期间,保卫处组织开展了新生安全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强化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其防盗防骗能力及对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的认识和理解。

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新生及新生家长普及了在校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关于盗窃、诈骗、交通、人身安全和安全稳定等各类问题及应对方法,还宣传了学校的安全管理制度及近期国家和重庆市地方政府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庆市公安局服务学校29条措施等政策法规,并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单6000余份。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