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校园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日期: 2018年09月21日 17:25 点击:

网络安全无小事,9月20日下午,我校保卫处、学工部和沙坪坝区公安局网安支队在校友会堂联合举办了“校园网络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网安支队政委何俊主讲,保卫处副处长方敏主持,各学院师生代表、保卫处、学工部工作人员共计900余人参加。

何政委就如何安全上网、如何文明上网、网络防骗技巧以及预防套路贷四个专题进行了讲解。通过大量翔实的案例,何政委对大学生最容易遇到的、最应该注意的,同时也是大学生身边最容易发生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并从警方的角度给出了专业的安全提示,为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教育课。讲座结束后,相关人员还给师生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资料。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