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首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招募工作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日期: 2018年09月15日 09:48 点击:

9月14日,我校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首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招募面试在大学城校区综合行政楼309开展。

此次研究生支教团招募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各学院遴选、推荐,学校资格审查,最终有16位同学通过审查进入本次面试环节。学校推免生领导小组相关领导担任此次面试招募评委,并对面试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评委们分别从综合能力、语言表达、应变组织与协调能力、人际关系、专业文化素质、申报动机和举止仪表等方面对应试人员进行考核。最终按照由高到低的成绩排序,共确认三名同学进入首届研究生支教团名单。入选同学在经过网上公示无异议后,正式成为重庆师范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支教团成员在经过多项培训和相关支教见习活动之后,将于2019年7月去往城口县县级以下中小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支教团成员表示,他们将会用努力和汗水投身此次支教服务活动中去,尽自己所能,为西部的孩子带去知识和技能,为他们打开人生的无限可能性。

据悉,本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招募工作是根据《关于招募重庆师范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通知》和《关于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选拔及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及学校工作部署方案展开的。今年是我校首次进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招募工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