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乐师风 展形象”教职工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中心、工会 作者:记者:陈琴 通讯员:姚珣岚 日期: 2018年10月26日 11:06 点击:

10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工会承办、各二级工会教职工参与的“乐师风 展形象”教职工歌手大赛在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学校纪委书记肖应红,各二级工会主席,师生代表近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伊始,一曲《越过山丘》的美妙歌声一出,便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随后,《儿行千里》、《hero》、《山笑水笑人欢笑》、《为了谁》等歌曲相继唱响。一支支动人的赞歌,一曲曲优美的旋律,唱出了对时代的赞歌,展现了对校园生活的喜爱,老师们用深厚的演唱功底和真挚动人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的张华、机关一工会的陈娟、初等教育学院工会的郭继明、机关三工会的王风和秦中毅获得一等奖;美术学院工会周启凤、新闻与传闻学院工会的杨航、初等教育学院工会的杨晓东、机关一工会的张敬、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的刘艳、机关二工会于海阔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工会柴延婷、机关一工会的张灿、薄诗淇、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的叶青、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的段雨吟、初等教育学院工会的谢博涵、机关二工会的陈桂兰、初等教育学院工会的罗利川、机关三工会的李波获得三等奖。音乐学院工会、机关一工会、初等教育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的艺术风采,增强全校教职工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摄影:牛星雨 赵明旭 刘露玮)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