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亨德森州立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8年10月26日 10:37 点击:

10月25日下午,美国亨德森州立大学(Henderson State University)副校长Dr. Brett Powell、国际学生中心主任、商学院副教授徐叙、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副总监刘法群一行到访我校。我校校长周泽扬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处和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周泽扬校长对美国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特色专业等。Brett Powell校长表示十分期待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在师生互派、科研平台共建方面有所突破。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美术学院,双方就科研合作、教师培训、学生互派等长短期交流交换项目进行了认真磋商,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摄影:赵明旭 许译丹)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