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赴国内高校引进紧缺人才工作如火如荼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日期: 2018年10月31日 10:29 点击:

近期,为贯彻落实重庆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计划的要求部署,深入推进实施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人事处在学校党委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人才招聘活动。

自9月以来,我校人才招聘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人事处组织10多个学院赴国内高校开展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活动,先后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等12所国内知名高校开展现场推介、人才招聘及交流活动,共收到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简历300余份,并与一批人才达成签约意向。

据悉,学校近期将组织人员及有关用人单位分别赴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开展人才招聘及交流活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