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8年10月12日 17:16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我校2018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会在综合办公楼231、240会议室圆满落幕。此次会议对我校2017年立项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会议评审专家团成员有:智造创新管理服务(集团)董事长、创客360创始人黄海、重庆思想者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营销咨询总监明志刚、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陈伙林、重庆天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正武、腾讯云西南区服务中心总经理任翔和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主任田力。会议由教我校务处副处长夏睿主持。

首先,夏睿副处长对专家组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围绕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加强制度改革,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近年来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夏副处长还表示,为了提高项目质量,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此次学校全部聘请校外专家团队进行评审,希望专家们高标准、严要求,重点指出项目存在的问题,为学生们提供创新创业的实践思路。

随后,专家们分文理科组开展了本次结题答辩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展示,并接受专家组的质询。专家们主要就项目选题意义、项目运营模式、项目收益状况、商业计划书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了研究与实践的方法指导,部分项目得到专家组充分的肯定、赞赏。对需要整改的项目,各项目负责人也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及建议并表示在规定的期限内整改后再次提交验收。

最后,专家们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校进一步增强创新创业教育的支持力度,加强学生在项目实践过程中的专业技术指导,使项目质量更加提高、成果更加丰硕、学生实践能力更上一层楼。

据悉,本次我校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为国家级5项、市级22项、校级6项。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