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圣玛丽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国际处 作者:国际处 日期: 2018年11月01日 09:36 点击:

10月31日上午,英国圣玛丽大学副校长Prof. John Brewer和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一行到访我校。我校校长周泽扬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处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周泽扬校长对客人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的基础上,开展教师互访、学术交流和合作科研等多种形式不同领域的合作与交流。John Brewer校长表示圣玛丽大学正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与我校一样同属于以教师教育见长的高校,希望与我校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双方就科研合作、教师培训、学生互派等长短期交流交换项目进行了认真磋商。

据悉,圣玛丽大学一共培养出22名奥运会冠军,因优质的教练资源和先进的训练场地,被中国田径国家队选为2016年世界田径锦标赛集训场地。

                                                                (摄影:刘佳宁 李敏)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