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卢旺达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进校园”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8年10月30日 09:50 点击: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下午,在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的支持下,卢旺达大学孔子学院在卢旺达大学Remera校区举办了“中国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中国文化进校园”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卢旺达孔子学院院长张显致辞,鼓励学生勤奋进取、努力不懈,希望卢旺达学生可以通过孔子学院这座中卢友好桥梁改变命运、成为未来的新秀,并为暑期夏令营的优秀学员颁发了奖金。

随后,孔院的“走进中国文化、感受魅力中国”文化展区体验活动隆重开场。会场共有六个展区:有名传千古、令人惊叹的中国功夫区;有色彩明丽、极具民族风情的中国传统服饰区;有用平面二维展现中国民俗风情的剪纸区;有茶香四溢、彰显待友礼仪的品茗区;有情系千里、表达美好祝愿的中国结区;有影音相辅、用多媒体呈现中国发展的电影放映区。各展区前人潮涌动,尤其是中国功夫区,参展成员个个武艺超群,一招一式都掷地有声,让在场所有来宾感受到了中国功夫的精彩绝伦。

据悉,此次活动为卢旺达学生及当地市民提供了一个走近现代中国、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窗口。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