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陈光海组长来我校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日期: 2018年11月02日 18:29 点击:

2018年11月1日下午,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重庆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光海同志来我校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在家的校领导在综合办公楼319室与陈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周泽扬校长向陈组长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后,大家就当前重庆市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展开了讨论交流,陈组长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认可,并指出每位领导干部都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确保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效性。

座谈交流会后,陈组长就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我校纪委委员代表、二级纪委书记代表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纪委书记肖应红同志首先从抓责任落实、抓学习教育、抓风险防控、抓作风转变,抓执纪问责六个方面向陈组长作了工作汇报,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梳理,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陈组长认为肖应红书记的工作汇报客观详实,工作举措丰富得力,充分肯定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随后,陈组长从纪检监察干部要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要敢较真碰硬、纪检监察干部要做表率、纪检监察工作要创新四个方面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为我校进一步打造更加忠诚担当干净的纪检监察队伍和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明确了要求和标准。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