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
来源:审计处 作者:审计处 日期: 2018年11月06日 17:01 点击:

2018年11月6日上午,我校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在综合办公楼22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周泽扬主持,校党委书记曾礼、副校长董景荣、校纪委书记肖应红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谭建春首先介绍此次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方案,从审计目标和内容、组织机构、审计对象、时间范围、审计类型、审计力量、审计步骤、时间安排等方面作详细讲解。他表示,审计工作小组将严格遵守各项审计纪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科学审计。

校纪委书记肖应红指出,开展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们的工作要求,是上级纪委督察的重要内容,也是助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进行内部审计的目的之一是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在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审计监督和督察的联动机制将越来越规范。

校党委书记曾礼对开展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认识,让领导干部在有监督的环境下工作;二是内部审计与外部审计既有联系又有区别;三是要求相关单位和人员积极配合,支持审计工作;四是加强审计结果运用,以审促改、以审促建,确保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最后,校长周泽扬强调:领导干部一是要积极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二是开展工作要处理好以下五个关系:要区分好担当与乱作为的关系,区分好公与私的关系,区分好工作效率与程序规范的关系,区分好权力运行与制度约束的关系,区分好努力工作与加强学习的关系。

                                                        (摄影:丁韫昊 杨东)

\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