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共青团赴城口县开展调研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日期: 2018年11月13日 09:55 点击:

近日,我校团委书记毛霞带领共青团“脱贫攻坚”调研小组一行奔赴城口县开展学习调研交流活动。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城口团县委,在城口县团县委同志的带领下,走访调研了支教团成员基层挂职单位,开展了交流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分别就我校首届“研究生支教团”的经费制度保障、岗位落实等工作及“西部计划”“社会实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招募高校与新增服务地县级项目办意向协议书。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重庆师范大学城口附属实验中学,在学校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校舍,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今后向城口附中输送紧缺专业挂职和增加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等工作达成了共识。

据悉,近年来,学校共青团为了响应国家战略部署,不断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今年在团市委的领导下,团中央志工部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做了专项批复,校党委高度重视,做出了专门部署,研究生院划拨专项推免名额3名用于招募优秀研究生志愿者赴城口县开展支教服务工作,为期一年。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